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 查看内容

停课不停学,阿卡索为更多孩子链接优质师资

     2020-03-09| 来源: 宁夏在线| 查看: 10| 评论: 0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教育部号召停课不停学,无形中助力了在线教育的快速发展,上到一线城市,下到四五线偏远地区,在线教育的市场渗透率明显提升。

据媒体报道,不少投资人反映,这样一场疫情的爆发,在线教育的渗透率也实现了爆发,行业预估能达到20%,原本才10%左右,这个提升速度原本预计是需要5年才能达到的效果。不少在线教育机构都希望借此机会壮大发展,增加用户量,扩大市场份额。

但是,即便所有的在线教育机构都站在了风口上,也并不是全部都能成被幸运眷顾。要知道,疫情爆发后,在线教育机构就如同雨后春笋全都冒出来了,家长和孩子们一时间也是看得眼花缭乱,但是当选择变多的时候,“货比三家”就成为了用户的首要动作。

根据艾媒发布的《2019-2020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在线教育平台担忧因素的调查上,46.5%的用户对师资质量、课程质量存在比较大的顾虑。而在近期,越来越多的用户在选择机构时也同样更为关注师资和教学质量,无法满足用户需求的平台,自然而然地也就被用户屏蔽,被市场淘汰。

其实,无论是在线教育还是传统教育,形式只是一种教育工具,终归要回归到教育的本质上面。高质量的教,和高品质的育,才能帮助用户更好地学习成长。

去年,《新京报》曾报道过国内一家知名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报道中写道:“多年前,阿卡索就意识到,外国人不等于外教,能说英语的人不一定能教英语,于是,早在两年前,阿卡索下决心解决外教资质问题,打造一支高质量的外教团队。”从师资的源头出发,对外教进行严格的筛选,做到外教100%持证,并且提供给用户自主查询外教信息的平台,将师资力量透明化。阿卡索的做法放到现在来看,不得不说是正中用户需求。

当前阶段,由于开学一直延期,家长和学生对于学业被耽误的焦虑感也在逐步增加,选择靠谱的在线教育机构持续学习,也是当务之急。频繁的更换平台和老师,学生的时间成本也在不断增加。因此,像阿卡索这样清晰明了地公开师资信息的平台不仅节省了用户的筛选时间,更给用户提供了保障。

随着在线教育的不断渗透,用户对其也会有自身的判断标准。但无论怎样,师资力量是影响用户选择的重要标准这一点毋庸置疑。在今后的行业发展中,师资团队都会是各家重点优化的对象,期待未来的在线教育行业能够涌现出更多懂用户,能够满足需求的机构。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