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时尚 查看内容

2020超越年 跟随颐莲勇往直前

     2019-12-27| 来源: 宁夏在线| 查看: 10| 评论: 0

2019年即将过去,这是我加入颐莲后踏实奋进的一年,今年一年我不负青春不负时光,努力拼搏,赚到了丰厚的利润,所取得的成绩对得起我今年的付出,很感谢自己当初选择了颐莲,认准了人生接下来奋斗的道路。 

 

质量保证 无后顾之忧

质量是产品“生命”的精髓,没有质量保证的产品将很难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而且很容易“反噬”经销商一口,给经销商带来大量隐患问题。所以,我判断产品质量是否可靠,通常有两个评判标准:一是产品是否获得相关质量认证(或证书);二是通过消费者和自己的实际“检验”。

颐莲作为国内玻尿酸领域佼佼者——福瑞达集团旗下的首个基础护肤品牌,十六年来颐莲一直专注玻尿酸、聚谷氨酸生物护肤技术,孜孜匠心加上过硬的实力,颐莲斩获多个奖项、专利,是业内无人不知的“玻尿酸一姐”。

为了更好的验证颐莲的品质,我给我身边的女性朋友买了颐莲不同的产品让大家试用,其中有颐莲玻尿酸修护原液、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等,大家用了之后都交口称赞,就拿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来说,颐莲这款补水喷雾不是普通的水,采用的是哥伦比亚海泥矿物水,特点就是富含矿物质,保湿补水而且美白效果也不错,并且颐莲家的这种小分子水有明确的产地身份证,这款补水喷雾的主打是有机玻尿酸,它是天然生物发酵形成的,含水量、储水性、渗透力都很好,喷出来是雾感的,很细腻很温和,效果不输欧美大牌。有了用户的肯定,和朋友的信任,我义无反顾的加了颐莲的团队,从零开始做起,我相信很快零会变成一,一会变成百,聚少成多,聚沙成塔。

 

口碑加持 业绩青云直上

除了质量,最能直接反应是否是一个好产品的,就是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口碑。就像我们在X宝买东西,都会特地看一下宝贝评价,化妆品消费者更是如此,毕竟是用在脸上的东西,一定要经得起多人的评判。良好的口碑可以传千里,为经销商带来源源不断的客户。

颐莲邀请到了现在超级火的带货女王吴昕以及辣妈明星张嘉倪代言,而且在国内年轻人扎堆的小红书评论区,网友们都对颐莲的产品质量交口称赞。还有许多大V自发推荐颐莲的相关产品,拥有37.9万粉丝的小红书KOL“小王子卖萌养家”专门写了笔记来介绍颐莲的玻尿酸多重修复原液、补水喷雾以及聚谷氨酸水光肌日抛原液等多款产品。    

凭借着良好的产品品质和功效,颐莲收获了众多粉丝。这些粉丝是未来颐莲在开拓市场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动力源泉,口口相传的品质定也让颐莲更上一层楼。

马上要进入2020年了,感谢颐莲与我一路相伴,正因为颐莲才有了今天的我。相信未来颐莲一定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跻身世界护肤品的顶尖品牌为国争光。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