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查看内容

就地过年在岗过年 易马达e换电前线员工为骑手提供换电保障

     2021-02-20| 来源: 宁夏在线| 查看: 10| 评论: 0

这个特殊的春节,有众多市民响应"非必要不返乡"的号召留在了工作所在地过年,其中就包括春节期间仍然穿梭在大街小巷的骑手们,为保障春节期间骑手工作的正常运转,电动车换电服务供应商易马达e换电有众多员工亦主动选择在岗过年,为骑手提供换电保障。

包先生,作为易马达e换电的前线员工已来深四年,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包先生一直在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今年原本打算返乡的他考虑到疫情的特殊性再度毅然选择在岗过年,三年没回家的他最想念东北的下雪天和妻子亲手做的菜。

除夕当天,为了给丈夫一个惊喜,在老家的包太太下了一个特别的跑腿单,请外卖小哥按照自己的秘诀做一道东北炖菜,没想到有一位来自东北的美团跑腿小哥真的接了单,让包先生吃到了最温暖的一顿饭。

同为留深过年、坚守岗位的东北老乡,骑手小哥表示:"我很清楚我们这些在外漂泊不回家的人,家里有多挂念他们,我们有多挂念家里,所以遇到这种情况我也很真的很想帮这个忙,让他回味家乡的味道。"

包先生和骑手小哥都不是特例,今年春节,有众多骑手和各行各业的服务人员都选择了就地过年。在城市街头,有众多骑手仍然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他们担心回家过年可能因为隔离耽误工作,也担心留守的务工者们没法按时吃上饭,于是决定就地过年。

为了保障骑手工作的正常开展,易马达e换电有众多像包先生一样的前线员工也选择了在岗过年。有骑手小哥接单为包先生送去温暖的家乡菜,而为了让在外过年的骑手小哥们也能享受过年的温暖,易马达e换电作为骑手的能源补充站,也于春节期间在郑州、西安等地的门店发起了送春联、吃饺子春节回馈活动。

留在西安的美团骑手卜雨贵表示:"过年期间单量有所减少,但是还是需要有人坚守一线,工作之余吃上一碗热腾腾的饺子也算是过了一次特别的年,回去我把春联贴上,一个人在外也要有仪式感",对于就地过年,他表示,"非必要不流动,不给国家添麻烦,这是我应该做的。"

易马达e换电在多城市多家门店发起了这场特别的春节送温暖活动,负责人表示,"我们是一家提供两轮电动车换电服务的公司,骑手是我们的客户、也是我们并肩作战的兄弟,我们不仅为他们的电动车提供换电能源补充,也希望在这个最重要的节日为他们送上一份熨帖的温暖。"

易马达e换电一直致力解决电动车能源补给难题,以"三秒换电"模式开启两轮电动车换电新纪元,为用户打造了汇集超能电池、智能换电柜、能源管理系统、app、大数据平台于一体的绿色智慧能源网络平台,以换电模式有效解决了充电时间长、充电不安全、耗电快、易丢失等难题,吸引了众多骑手用户。同时针对骑手行业刚需,易马达e换电打造了集招聘、住宿、租车、工作等于一体的骑手之家,以全生态服务骑手,为其解决后顾之忧,此次的春节活动正是骑手之家的温暖回馈活动之一。目前,易马达e换电服务已覆盖全国60+城市,投放近10000个自助式换电柜,每日换电超过60万次,供能里程突破十亿公里。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