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家电 查看内容

厨房新境不止一面,美菱厨电开启聪明烟机1.0时代

     2024-04-16| 来源: 宁夏在线

  如今,中国的消费大环境步入新阶段,随着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进一步成熟,厨电行业的智能化也不断迎来技术的升级与迭代。但智能化从来不是智能模块与家电基底的粗放组合和堆砌,而是让智能适配场景,让主动契合代替被动适应,在此背景下,美菱厨电首次提出“开启聪明的烟机时代”,让智能模块智慧组合,让家居与家电、家电与家电成为一个互联成套的整体,并为用户带来个性化服务、生活品质以及生活便利等多个体验层面的智慧升级。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16/1713256390404

  何为聪明的烟机?

  “聪明”的烟机,如此拟人化表述不仅是对烟机基础性能主观能动性的考验,更是要求其从外观到内核均能达到‘完美自适应’。①外观:对多样化的安装环境的嵌入适配;②内核:达到对烹饪全程的掌控及模块“调度”。美菱厨电即将上市的“聪明烟机1.0”Max系列便很好的诠释了以上概念。

  超薄零嵌 完美融合

  “厨房是先做橱柜还是先买烟机?”、“烟机是包进橱柜还是敞开装?”、“烟机怎么嵌装橱柜都有缝?”,消费者最关心的烟机安装问题,无疑是考核烟机是否够聪明的第一道门槛,美菱Max系列G3烟机纵深321mm的外观设定,全面适配了现今家装吊柜不过350mm的尺寸,如此一来烟机巧妙地隐形于家居之中,化繁为简,让家居环境更加大气、美观。这种设计不仅让家电与家居环境和谐相融,更在无形中提升了整体空间的品质与格调。由此,外观的聪明之处可见一斑。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16/1713256432961

  红外超感智驱 Max净烟科技

  让烟机具备“烟火之眼”的红外温感技术,实现烹饪全程的“自动化净烟”,美菱Max系列烟机的红外超感智驱让烟机不仅听话,更懂得感知,它能通过超频捕捉灶区烹饪温度及油烟浓度,联动烟机6档变频模块,主动为我们做出决策方案,量身打造更加舒适的场景化使用需求。不仅如此,美菱Max系列G2烟机的净烟性能直接拉满,30m³/min轻松实现6平厨房10秒焕新空气的洁净体验,同时1300Pa睿控变频芯,智能芯片时刻感知公共烟道风阻,自动调节风量大小,高峰性能拉满,强力扫除油烟,平峰减压降耗更节能。

  烹饪开始,烟灶射频技术,精准联动烟机自开启,烹饪过程红外超感智驱,多维感应智定专属风量,灶具熄火自动延时3min关机,吸净余烟防逃逸,烹饪全程完美诠释“聪明”二字。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16/1713256461866

  聪明的烟机当然需要搭配智慧相当的燃气灶具,美菱超一级能效灶具QB607,用硬核的选材及匠心铸造工艺,达到超一级能效70%热效率,5.2kW智控猛火,双高效的设定轻松为消费者实现“年省一台灶”的省钱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4/0416/1713256570801

  让智慧厨电具备人脑智慧,驱动人与家电之间实现的真正互联互通,此次美菱厨电携“聪明的烟机1.0”Max系列的来临,更是传达了为用户便捷、舒适、安全的智能家居体验的产品策略与决心,聪明不止烟机,更是厨卫全场景解决方案所瞄准的方向。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