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查看内容

华为智慧屏V5系列75英寸发布:“巨幕手机”首次进入万元级

     2024-04-16| 来源: 宁夏在线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华为智慧屏V5系列75英寸新品上市,售价11999元起。

继华为智慧屏V5系列98英寸、85英寸后,此次75英寸新品不仅完善了华为智慧屏尺寸布局,也延续了华为智慧屏 V5系列高端经典的设计。

新品屏占比达99%,边框仅0.6mm,采取阳极氧化金属拉丝工艺,让整机呈现高端品质,是对现代家居美学与技术创新的结合。

作为“巨幕手机”新成员,华为智慧屏V5 系列新品延续了旗舰系列的顶配性能、创新交互与出彩画质表现。

该电视搭载鸿鹄900旗舰芯片,具备8个性能大核CPU,6核GPU支持极速渲染,支持8K/120fps的强悍解码,4T超强算力接入鸿鹄大模型,让画质体验达到新高度。

硬件配置以外,华为智慧屏 V5 系列的系统也得到了很大优化。唤醒速度、本地起播、投屏发现速度大幅提升。

它还支持各种多线程任务处理,分屏投屏、小窗畅连、专业视频会议自由切换,带来更丰富的智慧体验。

新品搭载创新的灵犀指向遥控,通过将传统遥控器按键区域整体设计为触控板,带来像玩手机一样的交互体验。

用户只需简单指向,在触控板上下左右滑动手指,就能实现滑动、点按、拖拽、圈选、跳选等操作。

对比上一代产品,华为灵犀指向遥控全新升级,灵犀指向精度提升了44%,跟手时延仅30ms,光标刷新率高达120Hz,操控角度提升到130度,实现全方位、无死角、无延时的精准随心操控。

华为智慧屏 V5 系列依托鸿蒙生态带来了丰富的客厅新玩法,将手机应用“搬”上大屏。

华为智慧屏 V5 系列带来了“超级桌面”功能。将手机与智慧屏连接后,手机可以视为智慧屏的超级主机,而智慧屏是手机的超级桌面,手机应用即点即用,无需下载到大屏。

300万+手机、平板应用可以在智慧屏上使用,刷短视频、看新闻资讯、玩各种游戏,百万应用都能在智慧屏上刷着玩。

华为鸿鹄画质3.0从传统的神经网络接入鸿鹄大模型,新增了毛发细节,人脸增强,五官识别等专项数据库,人像更清晰立体,画质体验得到提升。

最新评论